素翎遗雪落渔台

さようなら
CP:冲神威 冲神 双神 土三

人无再少年——关于银魂真人版

去看完了真人版。

制作组已经很认真了,能做到这一步也不容易。今天电影院里,银魂海报和其他电影相比其实是很另类,但是很喜欢。在各种少年漫里,银魂本来就已经与众不同了,别人叫嚣着改变世界,银魂会用各种嬉笑怒骂遮掩惨烈过去,默默地在心里说,我只需要保护自己爱的就够了啊。lofter,知乎,这些曾经留下银魂痕迹的论坛最近收到很多动态,电影毕竟为银魂带来影响了。

以前很讨厌“情怀”,然而现在我也不能免俗,毕竟是银魂。看的过程中一直在想的反而是和红樱篇无关的其他剧情。没错,就是冲神威,土三。


我很喜欢三个鲜衣怒马的孩子。

我很喜欢那两个对待感情太过于为彼此着想的老实人。

吉沢亮很帅很帅,不过,记忆中的小总更温柔,更孩子气些...

神威没有在电影版出现挺遗憾,不过那种笑容我感觉吧,没人能演出来哈哈哈哈。

神乐造型已经还原,只是眼睛里的坚毅看不到了...桥本环奈想表现的是怪力,不过那个女孩子心底的细腻,温柔大概也只能留在同人写手的文里了......


配角都很不错。来岛又子已经做到神还原,好漂亮。


土方的戏份少,为了拍他照片简直困难了。

好歹是楼主最想嫁的男人,难得花痴一把,让我这个欧巴桑放纵放纵...


那些少年将永远留在十几岁的年龄吧。所以楼主的要求太高了,演员早已经不是这个年龄,所以就冲着情怀,回忆一下他们哈哈哈。


他们,一直都是少年啊。

太好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